南方选手进入冬眠状态

所有人都有判断喜欢与否的能力与权利。

【一期山/莓山】消逝于青空

ooc有、私设有、狗血有



  审神者有时候也会想念那些曾经围绕在自己周围的刀,尤其是自己的近侍,想他们在自己身边打闹的样子,向他们对着自己唠唠叨叨的样子,向他们在自己周围秀恩爱的样子,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的美好,但是现在见不着了,他们已经被自己亲自送到了现世,过上了现代的生活,因为是由时政那边负责的,百分百传送过去后身为刀的记忆会消失。

  他叹了口气,想起最后和一期一振的对话,不由得担心。一期一振在看着自己的爱人为了挡刀在自己面前碎掉后,成天闷闷不乐,每天扯着笑脸和本丸的其他人沟通,假装自己没事,但是有事没事他们都能看得出来。对话的最后,审神者问一期一振想去哪里,意料之中的他想去找他,即使会丢失现在的记忆。

在答应了一期一振的请求后,审神者后山翻出了那把刀的碎片,那个跟随他度过了拓荒期,给他带回自己想要的刀,却很少提出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的灵魂就被封印在这些碎片里面。碎片在被带回来后,上面还残留着灵魂的印迹,在它还没有散时被及时的封在了里面。

“委屈你了,山姥切国广。”审神者对着这堆碎片说。他想山姥切国广如果会听到他说的话,一定会拉一拉自己的头上的披布,别扭的说:“只是一介仿品,您不用这么放在心上。”但是又怎么可能不放在心上呢,毕竟是这个本丸里面最值得放在心上照顾的人。

  次日,审神者在送一期一振去转世后,动用了自己在时政里面的关系,将碎刀片中的山姥切国广的灵魂也一并送去了现世。

 

  在做完这些之后,审神者开始想念他们了。

  本丸里面空无一人,怪安静的。天空中的保护罩依然存在,但是他存在的意义从保护本丸不被时间溯行军找到变成了现在的装饰作用,因为世界上已经没有时间溯行军了。

  他学着那些自称是老爷爷的刀们为自己泡了一杯茶,静静的坐在走廊上平时最多人聚集的地方。看着这个时间本应非常热闹的本丸。要是在以前现在这个时间,短刀们应该在玩抓迷藏,有时候会带上非常宠短刀的枪们,“老爷爷”们可能会坐在这个位置赏花,该出阵的出阵,该当番的当番。有时候会看到山姥切国广和一期一振拿着文书研究……

  审神者在一期一振的房间里找到了一个照相机,里面不出所料的基本上都是山姥切国广,有时候真的会怀疑自己粉籍的真伪。他从里面挑出了几张照片,心里早就起稿好了行动计划,就等执行了。

  再帮最后一次吧。他这么想着。

 

  审神者有时候也会想念那些曾经围绕在自己周围的刀,但是他们都消逝于青空中,过上了安稳的生活。

END.

 连更三十题(20/30)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