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选手进入冬眠状态

所有人都有判断喜欢与否的能力与权利。

【一期山/莓山】19指尖飘雪

ooc有、私设有、狗血有注意



  又是一年圣诞夜。

  这个圣诞夜与以往有点不同,山姥切国广搬了新家,来到了一个新的城市,开始了新的生活。与以往又有点相同,圣诞夜依旧是自己度过,回避了兄长的好意,拒绝了朋友的邀请,自己一人在新的环境中过圣诞。

  他认为他已经习惯了。

  圣诞夜的街道是基本上情侣们的天下,他不想出门作为【从从从】中的【人】,虽然他有男朋友,但是男朋友在海外工作,赶不回来。

  山姥切国广坐在了飘窗上,望着外面的街景,窗外灯火辉煌,而窗内则只亮起了一盏飘窗上的小灯,显得有些孤独。就在今天早上他接到了男朋友的电话,说是赶不回来了,祝他节日快乐。

  快乐?

  山姥切国广想。假如电话那头的女孩子没有出声,确实挺快乐的。

  对,山姥切国广,一个妙龄男青年(?),在圣诞夜清晨发现自己被绿了。

  在甩了那个男人,并将所有联系方式拉黑之后,山姥切国广发现做完这些日子依旧正常的过,没有对他的生活造成任何的影响,想象中的非他不可的悲伤也没有出现。已经习惯了吧,一定是这样的。山姥切国广想。

 

  按照山姥切国广平时的方式,圣诞节应该是买一堆零食安安静静的坐在电视前看一场电影,享受一下没有兄弟监管着的短暂快乐零食时光,但是对于刚搬到新的住处的他来说,住处周边的环境他还没有摸索清楚,现在出门很可能会迷失在路上,于是坐在飘窗上的他选择了就这样坐着。难得家里只有他自己一个人,不用担心工作还有那个前男友随时随地的电话。

  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就在山姥切国广坐在飘窗那里昏昏欲睡时,门铃被按响了,山姥切国广以为是兄弟们回来,没有防备的打开门时,见到的是一个熟悉的人,他的,前男友,一期一振。一期一振带着一个行李箱就这样站在了他的门口,对他打招呼。当山姥切国广反应过来要关门的时候,一期一振用行李箱先卡住了门:“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我们好好聊聊?”脸上是很着急的样子。山姥切国广想拒绝,但是看到一期一振坚定的样子,也只好点头。

 

  于是便出现了现在的这样尴尬的场景,山姥切国广和一期一振对坐在桌子的两边,尴尬的对视。一期一振先开口:“今天早上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已经在机场准备登机回来。想着要给你个惊喜,所以说我赶不回来了。”说完看着山姥切国广,“我刚下飞机就立刻想给你个惊喜,结果就收到了你的分手邮件和拉黑。”山姥切国广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然后我就立刻来这里找你。”山姥切国广继续点了点头,一期一振有些着急:“我可以问问为什么吗?”

山姥切国广低下了头,扯了扯睡衣帽子的松紧带,说道:“你自己一个人回来?”“是。”“那个女孩子呢?”山姥切国广抬起头望着一期一振的眼睛。“女孩子?”一期一振想了想“也许是隔壁的情侣?我记得我给你打电话的时候隔壁正好坐了一对情侣。”

  完了,误会了,山姥切国广愣住了。一期一振看着对面的人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那样不动了,立刻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那……我可以从前男友转会正吗?”他憋着笑这么说。

 

  圣诞夜。

山姥切国广今年的圣诞夜与往常不同的是本应坐在电视前吃零食看电影的他被男朋友拉了出来过。

“下雪了。”山姥切国广用手去接从天上纷纷扬扬飘下来的雪花,雪花在他的指尖消融

  “嗯,别着凉了。”一期一振将脖子上的围巾解下一半圈在山姥切国广的脖子上,拉住了他另外一只手。

  圣诞夜才刚刚开始。

END.

连更三十(19/30)

评论

热度(14)